以安全守護小寶貝的健康

Posted in 2011.04.02

婦幼節將至,爸爸媽媽幫家中小寶貝買鞋鞋要特別留意了!

近日標檢局抽驗市售童鞋,可塑劑含量的不合格率高達48%,有的甚至超標420多倍,可塑劑中的「鄰苯酸(2-乙基己基)酯」(DEHP)是生殖與發育毒素,是一種環境賀爾蒙,對發育中的男性生殖系統有很大的影響,也就是說嬰兒與小孩所受的威脅比成人要大得多。

DEHP的代謝產物MEHP,則會毒害睪丸的賽托利氏細胞,造成細胞異常與危害生殖力。

另外DEHP也可能引起血栓、微血栓,並可能危害肝與肺的的功能。

除了DEHP外,其他的鄰苯二甲酸酯類也會對生殖健康造成影響,「鄰苯二甲酸酯類」一旦進入身體後將形成假性荷爾蒙,影響身體內的荷爾蒙含量,干擾內分泌 機制,還可能影響生殖機能,甚至引發惡性腫瘤。對於懷孕期胚胎、成長初期及嬰幼兒的影響甚大,易使男性雌性化,或增加女性罹患乳腺癌機率等風險。爸爸媽媽 在挑選寶寶的鞋鞋時,可以特別留意製鞋材料的成分及製造過程所使用的黏著劑是否安全喔。

JLai Baby Collection手工嬰兒學步鞋嚴選頂級無毒皮料(符合最嚴格的歐盟環保規章),以手工縫製取代膠水黏著,可以確保寶寶穿著的安全與健康,提供無微不至的舒適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