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JLai 品牌由華裔鞋品設計師 Jason Lai 親自設計把關,於2006年在歐洲創立 JLai 系列鞋款,專攻頂級精品男鞋。2009年與擁有近40年精湛製鞋工藝的諒奇鞋業合作,在台灣以手工方式生產精品男鞋,以東方傳統製鞋工藝,激盪西方時尚精品,融合出時尚潮流與個人風格兼具的頂級手工精品男鞋。

2010年再與諒奇鞋業及康迪爾國際合作生產 JLai Baby Collection,以完美訴求堅持每個生產環節,用心製作出繁複、細緻、繽紛、華麗的手工嬰兒學步鞋,將歐洲的華麗時尚引進亞洲市場。

JLai Baby Collection 堅持以純手工方式製作嬰兒學步鞋系列,華裔鞋品設計師 Jason Lai 以其特有的時尚設計及高雅美感,融入台灣諒奇鞋業與康迪爾國際的精緻製鞋工藝,打造出媲美歐洲精品的可愛時尚,為小寶貝留存最珍貴的成長記憶。舒適、柔軟的穿著感受,更帶給初學步的小寶貝最自然、最溫柔的足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