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JLai Baby Collection

呵護寶貝成長的第一步

因著一個疼愛自家寶貝的純真堅持,JLai以無微不至的呵護為出發,守護小寶貝腳丫丫的成長,發展出 JLai Baby Collection 嬰兒學步鞋系列。由加拿大華裔鞋品設計師 Jason Lai 設計,在台灣以手工方式生產,以時尚高雅與華麗美感,將學步鞋推向歐洲精品水準。

JLai Baby Collection 結合台灣擁有近40年精湛製鞋工藝的諒奇鞋業與康迪爾國際有限公司,嚴格挑選最頂級的天然皮革與反絨皮鞋底,堅持以手工一針一線精製,經過一百多道製造工序,誕生出每雙精緻、舒適、繽紛、時尚的 JLai Baby Collection 嬰兒學步鞋!

JLai Baby Collection 嬰兒學步鞋帶著令人著迷的可愛時尚,帶領小寶貝們邁出成長的第一步,柔軟的鞋款如同母親的雙手一般,呵護著每個寶貝的成長。

More
JLai Baby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