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的可愛時尚--JLai鞋鞋可愛巾

Posted in 2011.07.19

JLai Baby Collection嬰兒學步鞋正式上市後,可愛外型與柔軟舒適常讓Baby抓著就不願放手,卡哇依造型與時尚風格更讓媽咪爸比也深深著迷,更常有家裡沒有Baby或小朋友已經大到無法穿JLai的可愛鞋鞋的家長感到扼腕….

JLai聽到了大朋友和小朋友對JLai風格與堅持的喜愛,以一貫秉持的時尚童趣設計及手工精製精神,與專業的優質毛巾廠合作,創造了JLai鞋鞋造型可愛巾,讓喜愛JLai設計風格與精緻手工的大小朋友一項新選擇。

100% 健康

精選100%原生植物棉,採用食用級玉米粉漿紗,純淨無雜質,印染原料符合國家檢驗標準,不含任何有毒化學物質,以最安全的嚴選材料呵護大小朋友的肌膚。

100% 安心

從設計、打版、選紗、漿紗、織造、漂染、繡花、成型包裝,100% Made in Taiwan,每條紗線織造、每針繡花縫製都在台灣細細製成,嚴格的製程與品管,大小朋友可以100%安心使用。

100% 堅持

JLai以生產精品手工鞋的堅持,沿用至週邊產品的設計與開發,落實於嚴選材料及精選歷史悠久、經驗專業的優質毛巾廠合作,將精品手工鞋的熱情貫注於JLai鞋鞋可愛童巾,創造出兼具JLai鞋鞋可愛童趣的時尚風格及100%安全柔軟觸感的可愛童巾。鞋鞋和毛巾都具有重複使用,留存紀念的特殊意義,共同傳遞著JLai對使用者呵護及地球環境守護的堅持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