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及穿著

 

Care 保養小秘訣

穿著後,鞋內會吸收腳丫丫的汗水濕氣,加上鞋面有髒污就收納起來的情況下,如果再因放置地點不當受潮,便容易導致皮料發霉或變質等情況。下列保養方式,可以讓  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常保光鮮,永久保存成長記憶。

鞋鞋在收納前應先於通風處靜置2~3天,讓鞋內吸收的汗水、溼氣風乾,回復乾燥狀態。

如果鞋面沾染灰塵或一點點髒污,切勿直接以清水或洗衣機清潔,請使用軟毛刷或柔軟棉布以清水輕輕擦拭。如果鞋面有較明顯的髒污,請用皮革專用清潔乳或橡皮擦輕輕擦拭除污。

長期收納時,可選適用的鞋油,均勻塗抹鞋面,再擦拭乾淨,並於鞋內放置棉紙團,再收納至專屬鞋盒內,收藏於通風、乾躁的地點保存。鞋內的紙團會吸水,建議一個月更換一次較佳,可讓 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常保光鮮華美。

 

 

Wear 鞋鞋的穿著二三事

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在台灣以百分之百的手工製成,嚴選頂級天然柔軟皮料,使用無毒的皮革染劑及舒適透氣的內襯材料,搭配天然防滑的細緻反毛皮鞋底,給小寶貝腳丫丫最自然的穿著呵護。

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針對強褓中及爬行的寶寶設計,讓小腳丫有足夠的空間伸展、彎曲腳板,可以訓練足部肌肉的強度及協調性。鞋鞋適合小寶貝在室內或偶爾的戶外活動,注意請避免讓寶寶在粗糙的地面行進。

JLai Baby Collection 手工嬰兒學步鞋雖然採用無毒的皮革染劑,但仍避免直接讓小寶貝啃咬或舔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