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設計‧品牌精神

 

The Designer

JLai Baby Collection 嬰兒學步鞋系列,由加拿大華裔鞋品設計師 Jason  Lai 設計,以對精品時尚的品味,堅持高雅華麗的美感。對於時尚,加拿大華裔鞋品設計師 Jason Lai 總是有另類的見解。 在北美及歐洲求學時期,Jason 對於不同文化與時尚之間的互動及衝擊產生了非常濃厚的興趣與影響,這也造就了 Jason 的獨特設計風格。

Jason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專為培養工藝技術與鞋品設計的英國萊斯特學院,獲得該科系所頒發的鞋類科技、鞋類設計、及鞋類CAD/CAM 專業學位證書,並於該年進入Top Star Shoes Co., Ltd. 擔任設計研發總監的職務。經過多方面的磨練,Jason 於2006年在歐洲推出自創品牌 JLai by Jason Lai,於2010年推出 JLai Baby Collection,以迷人的繽紛童趣,將嬰兒學步鞋帶入時尚流行領域。


Brand

結合歐美時尚設計風格與台灣精緻製鞋工藝的 JLai Baby Collection 嬰兒學步鞋,以母親般呵護著小寶貝成長的每一步,以不斷製程研發及時尚設計,創造了各系列嬰幼兒珍貴鞋款,致力為每一個小寶貝的腳丫丫打造最舒適、最溫柔的成長空間,帶領小寶貝邁出最自信的第一步。

JLai Baby Collection 嬰兒學步鞋特別針對嬰幼兒而設計,JLai Baby Collection 的每一項產品都必須經過最嚴格的品管測試,如車縫阻力、扭矩、抗拉及有毒物質的測試,所使用的皮革繁瑣製程,都符合歐盟環保條例規章,通過最嚴格的皮革製品規範,所有的產品也都通過MIT標章檢測,透過台灣政府認證的嚴格把關,確保推出的產品都是健康、安全的台灣優質產品。

因為堅持守護小寶貝腳丫丫的成長,JLai Baby Collection 選用最溫柔觸感及親膚柔軟的材質,並以對產品安全性的嚴格把關,深許對小寶貝的守護承諾,作為企業經營的不變理念。除了全力研發全面性滿足小寶貝腳丫丫成長的優質鞋品,更特別兼顧父母幫小寶貝穿著時的便利性,全方面守護小寶貝穿鞋時的舒適與安全。

更重要的是,JLai Baby Collection 堅持不販售任何會傷害人體或環境的產品,杜絕含有有毒物質的有害材質,堅守生產環保產品的責任,並以100%可回收的紙盒包裝,善盡守護寶貝、守護地球的承諾。